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盛东新材料有限公司

3m进口胶带 积水胶带 德莎胶带 日东等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3M9080A
3M9080A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43M9080A 
品牌: 3M9080A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30 11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3M9080A半透明双面胶 耐磨抗拉耐高温胶带 3M超薄无纺布双面胶带

本公司集研发、涂布、模切加工、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特种粘胶带制品制造厂商,代理3M胶带、tesa胶带,定制、直销、接OEM,分条,复卷,模切成型,规格可按照客户定做,不限米数宽度,工厂设备齐全,若定做产品提供图纸,免费提供样品测试。

简 述:3M9080A是无纺布基材双面胶带,丙烯酸压敏胶涂布于无纺布基材两面。可冲切、可撕拉、耐高温、特强剥离力,极强初粘及最终粘力,贴服性强。

类 别:白色半透明,0.15mm*1200mm*50m 1.5mm-1200mm任意宽度分切

特 性:具有良好的初粘性和持粘性,易模切加工,稳定性好,对塑胶、橡胶、粗糙表面均有良好的粘性;在高温下具有良好持粘力。

应 用:适用于家用电器市场,包括冰箱蒸发器粘结及控制面板粘结,铭牌粘结;各种汽车贴花牌,广告招牌,LED灯模块;
各种塑料元器件,LCD视窗,泡棉,塑胶薄膜,五金铭牌等。

询价单